Translate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三重>好味屋 真好味

<三重>好味屋 真好味



98 09 21    敢叫好味屋,滋味果然好啊



天啊~怎辦 



想問我發生什麼事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食記放太久,真的會忘光耶   

前二天去看之前網誌  

結果發現我的歐洲遊記居然才寫到第六天  

可是我申請的網址快到期了  

再不搬過來就要不見   

怎辦?要不要再繳一年年費啊  

可是我老公又說我的綺遊網一年開不到幾天  

叫我不要再浪費他的錢了  

唉~好討厭喔   



想做的事好多、想學的東西更多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之前就是知道自己很容易沈迷   

所以一直不敢再玩線上遊戲,像最紅的FB也完全不敢碰    

沒想到上禮拜咕比自己不知去那找到「摩爾莊園」遊戲  (跟FB很像,也是種田、養動物)

還很高興的跟他爸說:這個哥哥跟姐姐都在玩喔   

結果他爸還真的幫他註冊  

問題是咕比看不懂字,結果最後變成我在幫他種田、養豬  

還要在他上課時很努力的去賺錢、帶他的小紫 (寵物)去上課  

這樣他回來時才有錢可以去遊樂場玩  

搞得我現在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先上線去摩爾莊園看看小屋要不要抓蟲、餵飼料、上工賺薪水      

這年頭當媽會不會太累了啊 



以前跟老公剛搬過來蘆洲時吃過一次,印象中還不錯吃





我家momo第一次看到這種投錢測運勢的球球,她一直很好奇呢





momo:咪咪說這個可以算出運勢耶





momo:喂~有沒有人在?我也想算一算





記得以前這是走日式創意料理。不過多年沒來,現在改成類似小歇那種的餐飲作法





餐前湯:味素不會很重,還ok啦





蝦仁炒飯套餐$210: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食材的味道要能入米粒。這裡的炒飯倒還不錯,料也很新鮮





牛菇醬黃金魚$220(正確名字我忘了):這魚沒什麼刺而且很甜,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這碗牛菇醬。老闆說這是很多菇去熬煮的,所以很營養

我是覺得不能講難吃啦,但是口感有點...澀吧。不過我老公說這醬不會澀而且好吃。所以東西還是見人見智啦






這小菜全都好吃。中間那塊豆腐簡直嫩到不行、右前那個什麼內藏的東西也好好吃喔、綠色那脆脆酸酸很開胃呢





熱桂圓茶:這裡面沒有桂圓,這應該是桂圓醬下去沖泡,但是味很濃,很好喝 (我有買過桂圓醬,所以喝得出來)





蜂蜜蘆薈汁:這裡面還有一塊塊的蘆薈喔,味道也同樣很地道





水果:楊桃、鳳梨、芭樂





momo:比比~這個球球會自己滾滾耶,比剛那個算命的球球還好玩喔





多年沒來吃,這次再吃還是一樣覺得很不錯   

只是料理改得比較台式風了  

老公是覺得大概是三重這地方真的還是要走台式風才比較附合這邊人的飲食習慣吧   

因為老公不想吃早餐,所以都11點多就準備吃午餐   

這樣也可以避開中午人潮   

這天就看到隔壁那桌坐了幾個老年人   

大家一人叫一樣特價$45元的菜再加一碗白飯   

吃完後大家就把牌拿出來打起牌來 

我:原來這裡還可以這樣吃喔    

老公:這樣也不錯啊,中餐吃完再叫杯飲料,有冷氣吹又可以坐一下午玩牌  

我:這樣老闆不會虧錢嗎  

老公:反正下午也是閒著,要不然你以為現在錢很好賺嗎     

我:.............................

 

難怪老公要說這裡改得有點像小歇了  

真的是讓人"小"歇了呢  














 

 好味屋                                                                                                    



地址:三重市三和路四段306號

電話:02-8283-9216









14 則留言:

  1. 沒錯~~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呀!!!

    那一盤蝦仁炒飯太對我的味了~

    回覆刪除
  2. 推推 哈哈 美味美味!!先減肥再來美味好了!

    回覆刪除
  3. 呵~一開電腦就看到你家MOMO的大頭照

    還真可愛呀!! ^_^ 啾一個



    看到那個星座球就想到以前去喝茶

    同學都會投10元都會玩玩看啦!!

    胡蝶個人是比較相信八字易經

    這個就參考用啦!! 哈!! 推唷!

    回覆刪除
  4. 呵~妹妹頭上綁沖鞭炮,看起來粉俏皮呢!!

    那魚排真的看起來不錯吃,重點是沒刺^^

    改天去吃吃看,謝謝分享~



    幫媽咪推一個!!

    回覆刪除
  5. 哈~我阿姨就住三重

    不過我總是覺得那邊沒什麼好吃的餐廳

    都是小吃攤比較多

    沒想到在地ㄟ就是厲害

    都可以發現很多不錯的美食耶~

    讓我忽然想常常去找我阿姨XD

    回覆刪除
  6. 能吃到美味的餐點就很讓人幸福~



    ^_^

    回覆刪除
  7. 刻意躲開FB的MOMO麻終究還是躲不開...

    我也好怕迷上這些小遊戲~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回覆刪除
  8. 推推

    那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餓喔~~

    回覆刪除
  9. 推啦~

    又要把這當msn留言了~

    11/1 星期日下午,

    我們playground 親子郊遊~

    地點還沒決定…北縣適合踏青的皆可~

    希望你們可以來,也順便幫我們想地點^^

    回覆刪除
  10. 每次看你介紹好吃的都好想去吃

    可惜三重 蘆洲是我家把拔的地雷區

    因為他只要一開進去就會迷路><



    我也來推一個

    回覆刪除
  11. goomo媽又要帶小孩,又要照顧老公..

    還要幫小孩顧線上遊戲...哈哈..

    還真的是萬用型的啊...嘻

    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12. 呵呵~謝謝媽咪誇獎呀^^

    這些寶寶都是我們攝影師拍滴

    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不管是什麼表情,就連哭都會粉可愛唷!!

    回覆刪除
  13. 感覺真的像複合式餐飲ㄟ!!!

    還在不景氣吧!?

    回覆刪除
  14. 哈~這家店在我家外面耶!!

    但我沒去吃過~中午經過生意都滿好ㄉ!!

    改天去吃吃看好ㄌ!!

    他都是簡餐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