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一分鐘教你炸出小湯圓,二分鐘炸出造型湯圓



102 01 05    相信嗎?這麼可愛的Kitty竟然是小湯圓    Photo By GF1



有FB真的很方便  

因為每次做好東西總能在第一時間上網分享  

但也帶來一點點不便  

因為每次都會有人問做法  

每每我總是心裡想著快點po做法  

可是偏偏一堆事情讓我無法兌現承諾的早點寫做法  



唉~  

真的不是我故意托啦  

實在是這二個月手上事真的太多了  

等過完農曆年後應該會好一點  

因為實在是不敢再幫自己沒事接一堆雜事來自找麻煩了   





趁熱教大家一道超級簡單的小點  

很多人應該都吃過炸小湯圓吧?  

結婚桌是一定都會有這道的  

只是平時在家比較少人會弄  

一樣理由   

要炸的東西真的很麻煩  

不過  

氣炸鍋真的太利害了  

反正有了它 這次一樣又能輕鬆炸小湯圓  

而且它不用花你什麼時間  

因為...   

只能說現在的人真的很好命  

只要善加利用市售冷涷食品  

那麼我們的懶人料理自然就能一直保留下去嘍  

哈哈~  





 

它真的就是很平常的一道炸小湯圓,但其實換個外型,真的又提昇了不少質感呢





本次材料

市售冷涷小湯圓、花生糖粉 

(我是用桂冠小湯圓,花生糖粉可以到超市買花生糖回來1:1與細砂糖調和,或是直接到賣麻薯的地方跟老闆買一些)





做法:

1.氣炸鍋預熱3分

2.鐵盤上倒入一些些油後

3.把小湯圓放在上面左右搖晃,讓它表面沾上些油






1.小湯圓放入氣炸鍋裡

2.140c 炸5分鐘即可





炸出來的小湯圓外酥內Q,它沒有辦桌上那麼油膩感,但口感還不錯呢





撒上花生糖粉後,吃起來味道就差不多了





1.用八顆小湯圓搓揉在一

2.接著用Kitty模壓出kitty型來






1.接著一樣表面沾上些油後

2.140c 炸5分鐘即可






漂亮kitty完成~





mo:這個真的很簡單,連我都可以自己做呢





mo:二個都是我幫忙的喔,你喜歡那一個





mo:不管你選那一個,這二盤都是我的。想吃嗎?自己炸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17 則留言:

  1. 推~這篇真是太實用了

    要學起來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吃炸湯圓了~

    每次都只有吃喜酒才能吃到!!!!

    自己這樣做超讚的...

    回覆刪除
  3. 推~



    我和我女兒去喝喜酒時,最愛吃這道小湯圓了,

    妳女兒真的好可愛喔~好喜歡她喔

    回覆刪除
  4. 推~



    妳很能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求新多變呀:p

    回覆刪除
  5. 推~還是你家MO最搶鏡又可愛^^

    回覆刪除
  6. 嘿嘿~~這個我愛

    我家也有氣炸鍋,改天來試試

    回覆刪除
  7. 這好吃耶!!!!

    回覆刪除
  8. 小慧推6

    氣炸鍋真的很方便耶

    我也好想要買給我媽喔 呵呵



    話說那個kitty湯圓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會不會太厲害ㄚㄚㄚㄚㄚ~~~~~

    這個小朋友應該超愛的,下次可以去夜市擺攤喔!



    推+1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喔~~~~~~我始說你女兒XD

    沒有啦~~~你真得很厲害耶!!氣炸鍋達人!

    回覆刪除
  11. kelly推9..



    湯圓也可以這麼可愛!!



    小孩愛~~也吃的開心!!

    回覆刪除
  12. abby推~

    哇..感覺真的很簡單耶..

    kitty的湯圓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3. 這氣炸鍋真的要找你代言才是

    這麼多篇都是用氣炸鍋完成的

    連湯圓也行,厲害

    回覆刪除
  14. 氣炸鍋可以這樣用喔!!

    看來真的值得買喔

    回覆刪除


  15. 是說kitty膜好酷喔

    哪兒買的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6. 推+讚

    家裡有個氣炸鍋真的好方便

    每次去參加喜宴我最愛吃的就是炸湯圓了說XDD

    做成kitty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17. 天呀

    被你火這一燒

    我都想買氣炸鍋了啦!!!

    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