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泰精采的抽獎辦法來囉~





99/01/12    喜歡嗎?  看你夠不夠幸運嘍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次說要送曼谷包,沒想到參加活動的人還蠻多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踴躍參加   

不過那次因為"個人身體不適"   

所以草草丟下一句  「留言推推參加抽獎」 ,然後就沒下文了   

今天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這次要送的曼谷包啦  

重點是   我的獎又是如何的抽   

講之前先來看看這次為大家選的   禮物  



肩背包:這是有著曼谷包的絲質特性,前面是貼式小袋子





後面還有二格袋子。手提處也是絲質緞帶,粉紅色系高雅又好搭配





裡面有暗袋,還有一硬質底板





大小就請momo這位小麻豆為大家示範了





接下來要送的化妝包,當單拿出去也是不錯看的





它容量蠻大,出遠門 旅行時,裡面可裝的東西就很多了





接下來這個是要送給我的「頭香達人」,因為他居然長達半年多連搶我的頭香呢  





momo:這麼利害喔,難怪要選大象這麼有意義的圖案給小達麻麻了。阿姨~  以後還請繼續關照耶 





這組是額外加贈的啦,七包算同一  零食組喔







我:老公~  我要抽獎送包,可是又不想直接抽籤沒創意,你有什麼好主意啊?   

老公:有幾個人?  

我:43個  

老公:簡單! 就照大樂透的號碼來抽吧。這樣最公平又刺激了   

是的,這次的抽籤就是照大樂透開出的號碼來決定誰是幸運者吧   



方式很簡單,就是依最近這期(100/01/14禮拜五)大樂透開獎出來的號碼球,第一個球號為主





相信大家有看那篇的留言就會有得到我給各位的一組號碼了吧  

是的, 請記好你的號碼  

忘記了?  忘記沒關係啦,反正回頭去找就好  



這次一共從一號到43號  

然後就看這次大樂透開出來的第一個號碼球就是中獎號碼人了   

如果開出來的是第44到第49號呢?  

放心,沒有從缺選項  

我沒那麼惡質啦   

從缺的號碼就由第二顆開出來的號碼球為主  

然後以此類推,直接開到有我們的號碼為止   

我有算過,大樂透一共開出六組號碼  

而44 - 49 剛好是六個號碼  

所以說   如果真的全開在44 - 49 怎辦?  



這機率雖小,但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幸運吧   

要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

那麼就換你們這43個人送我禮物好了  

畢竟這種機率怎算都很難達到啊   

所以啦,怕的人就快點去買這組號碼  

然後你就有機會中獎,送我禮物了   



對了,說一下為什麼要等到禮拜五開出來的號碼為主  

第一  因為只有大樂透的號碼才有超過43組  

第二  它只有禮拜二跟禮拜五才開  

第三  因沒事先講,所以直接選禮拜二的話怕被人說有作幣之嫌  

第四  大家一起期待著開獎號碼,這種感覺不是挺好玩的嗎    



因為這次參加的人蠻多,所以我又多提供一個獎來 

這次我要送出二個獎來  

第一個就是曼谷肩背包;第二個就是零食七件 組  

所以依這次的大樂透開獎球來選  

第一個出現的號碼人可以優先選你要那個   

第二個出現的號碼人就是另一個獎項了    



等大樂透公佈開獎號碼後,我會再公佈一次得獎名單啦  

所以沒玩大樂透的人不用擔心,我還是會通知你的  

到時請中獎人再私下留連絡資訊給我喔  

不留沒關係,我就當你想送momo就轉送我家momo了    



還有一個化妝包呢?  

對, 之前就說要送二個包了  

另外這個化妝包我要送給"有心人"   

有心人是什麼?  



那就是接下來我的【泰精彩 曼谷行】遊記裡  

只要你每篇都有留言及推推者,在遊記結束後我會從符合資格裡抽一位出來送  

所以就請大家鎖定我的曼谷遊記了   

一樣   如果到時候符合資格的人很多的話  

我再來找一些東西加碼送嘍   





ps:小達的麻~   請記得留下你的連絡資料耶。還有  你也是有抽獎資格喔    













43 則留言:

  1. 好好玩

    所以等到禮拜五就知道囉 !!!!

    是看第二顆號碼嘛 (看不懂 號碼幾顆意思)



    哈哈 ~~~

    這樣感覺好有趣 :)))



    等W五 !!!!!!



    (趕報告去~~~)

    感恩 咕MO麻麻 的熱情 :))

    回覆刪除
  2. 推~哈^^

    我第一次來看妳的網誌時就是在玩抽獎的遊戲呢~

    回覆刪除
  3. = =…剛不小心按到…

    延2樓的話題…不過那時已晚了一步呀!!

    沒想到現在我也能參與了,好有趣好有趣辣!

    MOMO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期待!!期待!!

    緊張,刺激XDDD

    回覆刪除
  5. 沒有我><.............

    有沒有第一次留言獎ㄚccccc

    回覆刪除
  6. 那ㄟ價感心~真的是給我一個特別禮ㄋㄟ

    謝謝妳囉~自從前一陣子忙到翻後就一直錯過搶頭香

    沒想到~妳還是這麼貼心留了一份特別獎給我~感恩!!

    我的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2段359之2號5樓

    陳怡君0911330377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7. 推2

    好漂亮的獎品~希望我可以抽到大包包獎!!



    趕緊努力來推推!!

    回覆刪除
  8. 太感激妳了~並沒有因為有特別獎~就把我的抽獎資格剔除~~:)

    回覆刪除
  9. 蓉蓉推推..

    真的很有心吶

    包包也很好看喔

    期待我中獎XDD

    回覆刪除
  10. 推~

    我是莫名奇妙的24號碼球,

    因為計數器當時怪怪的??

    謝謝囉~希望可以中零食,哈哈~

    我愛香蕉POCKY ^^

    回覆刪除
  11. 我選零食

    **一定是我啦XD**



    推.1

    回覆刪除
  12. 從沒這麼期待過樂透開獎耶…

    希望我能中大獎。^^

    回覆刪除
  13. 好特別的抽獎方式唷....

    其實一開始sunny還擔心要找回顧資料的方式...

    挺多人採用這樣的方式... 但是會找的很累就是了 Orz



    我好喜歡gumo拔拔提出的抽獎方式唷!!!

    很公正公平且公開.... ^^y



    期待明天的開獎囉!!!



    另外要恭喜"小達麻麻"有特別獎!!!

    連續半年頭香耶!!!! 真的粉厲害粉厲害!!!!

    相信他如果知道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要繼續保有我下次抽獎的資格ㄌ^^y



    不管有沒有抽中

    先謝謝gumo麻麻自掏腰包辦這麼有意義又很好玩的活動!!!



    sunny





    這次是第七推^^y

    回覆刪除
  14. 推8 一定是我的!哈哈

    回覆刪除
  15. 推9

    你真有心耶...支持你啦...

    回覆刪除
  16. 我想要中POCKY^^"

    推推

    回覆刪除
  17. ㄚㄚ推推11~

    好豐富的獎品

    43人參加大家都好踴躍

    證明你的人緣很好唷

    希望我也能中獎~呵呵...

    回覆刪除
  18. 推~

    偶是有來必推

    有推定留言的倫



    禮物嘛有是最好

    沒也是照樣來捧場啦

    我喜歡妳跟mo啊

    回覆刪除
  19. 推~

    不懂沒關係!反正有得獎GUMO麻自會通知

    不論有沒有得獎

    都祝福得獎者嘍

    回覆刪除
  20. 推14



    ㄚ~~



    >__<



    人家錯過了啦~

    妳又不是不知,,現在粉忙

    嗚~~~



    不過還是佩服聰明的momo麻麻

    竟會用大樂透開獎方式抽獎

    真是聰明絕頂唷!!



    拍拍手~~



    雖然無法抽獎

    不過我要慢慢來欣賞你的遊記了

    希望新的一年

    能有機會也安排一趟泰國行~



    .

    回覆刪除
  21. 推!!好期待喔..

    希望開到我ㄚ~哈哈

    回覆刪除
  22. 好好好

    我會努力的等開獎

    我要吃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3. 我來晚了.我中意那曼谷包

    回覆刪除
  24. 還好我沒錯過

    只要能抽中不管什麼我都好

    真期待!!



    mia推

    回覆刪除
  25. 飛可以只選吃的嗎?呵呵~

    推推~

    回覆刪除
  26. 妳這麼有心的準備特別獎給我

    一切以妳方便為主~我就等著收到這份溫馨大禮!!

    感謝囉:)

    回覆刪除
  27. 沒有在玩樂透ㄋ 所以ㄇ ( 看都無)

    ㄒㄒ

    回覆刪除
  28. 推18囉~~



    好期待~好緊張~好想要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推唷~~

    我剛剛超級緊張的看開獎號碼

    結果才發現~~

    我看錯了 >"<

    原來是星期五開的獎呀!!

    哈哈~~

    那就期待明天開獎囉!!



    MOMO的笑容~果真可以讓人開心!

    剛剛心情不好~~都被他一掃而光了! ^^

    回覆刪除
  30. 推推

    好妙的抽獎方式哦!

    不過這樣也超公平的,

    噗~有機會我也要比照這樣來抽獎啦XD

    回覆刪除
  31. 喵喵推+20



    好緊張喔



    明天開獎耶



    ^^

    回覆刪除
  32. 推推推



    好棒的獎品



    我一直都沒什麼抽獎運~我是籤王XDD

    回覆刪除
  33. 推~~~

    雖然我沒參加!哈~

    但大家加油囉!ㄎ~

    感謝MO媽ㄉ抽獎活動唷~棒~

    繼續看遊記~~

    今年一定要想辦法也去曼谷玩!哈~~

    回覆刪除
  34. 哈哈

    烏龍啦..........

    我以為抽獎了...看清楚後才知道是抽獎辦法......

    噗.....

    回覆刪除
  35. 推 哈 好酷唷!等著呢

    回覆刪除
  36. 我也想要食物~~

    如果是看你po的這期,好像是中我吶,哈哈

    回覆刪除
  37. 說真的 我最討厭找資料這種事了

    感覺很強迫推銷網誌

    而且超沒誠意的啦 (這是偷偷的講,不能出賣我喔)

    ↑↑↑↑↑↑↑↑↑↑↑↑



    呵呵呵XD 我絕對不會出賣你的,我保證^^P

    而且....怎麼辦?!

    我覺得.....超"對的"耶~~~~

    哈哈哈XD



    可能是那些辦活度的格主想要獎勵給真的很忠實觀賞的格友吧!

    說真的,找資料真的很像考試... 雖然是OPEN BOOK

    ㄏㄏㄏ....



    所以SUNNY才會寫下GUMO拔拔寫出來的好方法

    真的很讚唷!!! 一切就是憑運氣拉^^



    像要搶到頭香這件事對SUNNY來說就很難

    因為要上班... TT



    SUNNY也真的感受到GUMO媽媽對這裡也用真心回應的朋友有一定程度的重視

    這一點真的非常令人感動唷!!!

    畢竟GUMO媽的留言數真的很多

    可是你都還是很用心的回應大家

    也會有空就去看看留言的人

    這一點真的非常非常的"讚拉~~~" >//<



    不管是小達麻麻還是其它人...

    禮物的的貴重不是重點

    你想要給大家的心意 就勝過千萬金囉~

    禮輕情意重咩^^

    回覆刪除
  38. 哇~~沒留到啦~~~我哭了

    回覆刪除
  39. 辦活動真的很費心又費力

    尤其...因為是...支持GUMO麻的朋友,真的不少...

    難選是一定的,給了這個沒感那個你也很不想...

    所以....

    再次誇獎你老公的方法真是好,就是看幸運之神眷顧誰就對了,哈哈哈XD



    而且....親愛的你帶回來的東西真的已經很多了

    出國玩就是要開心

    如果還要費心的計算那個計算這個....擔心那個擔心這個的...

    這樣SUNNY會很擔心你玩的不夠盡興捏~~~

    而且我好擔心你破產唷...哈哈哈XD

    雖然你都說很便宜了,但是買多也是很可觀的^^



    "本來我是算好帶80盒POCKY回來

    沒想到回來桃園機場我婆婆才說他要三盒"

    ...........



    這真的尷尬齁.....

    事前問她不要

    是後又跟人家要

    要了,我們這些當晚輩的又不能不給....

    唉~~~~ 辛苦你了(秀秀)

    乖乖~~~ 不氣不氣唷~~~

    回覆刪除
  40. dear 這幾天忙死我了

    沐涵學校的期末考剛結束

    我也跟著忙到暈頭轉向呢~~



    若來不及也只能飲恨啦~

    但我還是會仔細的慢慢欣賞你的遊記

    因為我也好想再一次泰國行

    ~

    回覆刪除
  41. 哈哈~對阿~如願了~

    剛收到~

    晚點飛就專寫一篇~

    來感謝你~

    回覆刪除
  42. 感謝妳唷~我收到了:)

    回覆刪除
  43. gumo麻真的很有心ㄋㄟ!!



    話說那香蕉pocky真的很奇妙

    老爺子上次去曼谷開會也有買!

    還跟我說那是泰國限定才買得到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