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青春之泉 愛荷美妍



【本文為 愛荷美妍 邀請體驗文】



現在很少接試用文了   

如果對方又是我不知的品牌的話,那更是不想碰  

很多人寫試用文很輕鬆,可是我卻覺得超級難    

要接就不想亂寫,寫了就得對我的格友們負責  

所以壓力真的很大  



這次來找我的是化妝品,又正好是我不熟的牌子  

其實一開始是想婉拒的  

不過跟我接洽的這位超有誠意又非常親切  

她:我只是想讓我老公公司的產品多一些人認識,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好用不寫也沒關係  

聽完,我接了  

接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說不寫沒關係  

而是在一來一往間,我感受到她對產品的自信  

加上這些日子以來試用了很多新的生科化妝品後發現  

現在真的有好多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所以  

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這次試用的就是這組 愛荷美妍生科的─經典保養品系列





如漾化妝水 120ml :具保濕、收斂、修護功能





含複合木糖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及許多小分子吸濕分子,使肌膚注飽水分

含菸鹼酸與多種植物精華,使肌膚能對抗自由基傷害,促進細胞修護,也使毛細孔收斂,皮膚滑順






抗皺潤白精華露 30ml:具保濕、抗皺功能





含大小分子玻尿酸及小分子吸濕劑使肌膚強力保留水份;含三肰抑制細胞間質之降解,五肽促人進細胞間質之合成

雙向防止皺紋之形成與撫平皺紋;含多種植物精華,具有抗氧化能力,且可以抑制黑色素合成






煥膚潤白霜 30g:具淨白、修復、保濕功能





添加熊果素與特殊配方可抑制酪胺酸酶之作用及黑色素之運送,並應用酵素分解黑色素沉澱的老化細肥,加速細胞更

使皮膚淨白光亮;含卵磷質、魚鯊烷與聚甲基矽氧烷,形成皮脂保護膜,防止水分散失;含三葉草精萃,防止皮膚老化與皺紋之形成






這三瓶加強  

保濕、抗皺、淨白  全方位   

聽起來很棒,也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接下來就要來用看看嘍  



我喜歡這種化妝綿。它沒綿絮超好用,而且也不會吃你太多水呢





首先用化妝水把化妝綿弄濕後,再輕拍於全臉。它吸收力超好的,一擦完馬上有感覺,臉很舒服  清爽 





這種壓式的頭很棒  

像我一次約壓二下就可把全臉及脖子都擦完  

這種的不怕倒太多浪費  

而且也不會跟空氣直接接觸而氧化  變質  



精華露它很像水不是那種濃稠感。壓一下後,雙手挫一下就快速輕拍於全臉。這個也是一拍馬上就被吸收,擦完一樣好舒爽感





這個也是跟化妝水一樣是壓式的頭  

我一次壓一下就可以用於全臉  

它非常容易被臉吸收進去  

擦完摸臉時  

臉是乾爽的滑潤感喔  



最後再擦潤白霜,這瓶有一個上塞還附一隻小勺,這樣也比較不怕污染到。只是這瓶擦完很明顯會覺得臉上有油厚感





說真的啦  

前二瓶我超愛的,可是潤白霜我就嫌它太油了點  

我是油性肌膚,平時也不太愛化妝  

真的講起來我常連化妝品都懶的擦的人  

擦完這瓶,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   

因為厚所以覺得重咩  



不過我想我媽一定愛它  

因為我媽覺得面霜這種東西不油就 "不好用"  

真是奇怪的註解  



這二天變冷了,發現天冷再擦除了還是油點外  

居然不嫌它"厚"  

看來它對我來講是適合秋冬用啊  





這是上個月開始試用  

基本上我一但用了新的試用品後,對於之前的保養品就全都不碰了  

包含那條超利害的磨砂膏也沒用喔  

(要試就一定要用全套,這樣才準嘛)  





這是8/23日拍的。鼻跟額頭都泛油光,二頰一直都有淡斑





用沒多久就碰上了gumo新學期開始

有加我噗或是FB的人就知,這陣子我有多累

一天真的睡沒幾小時,早上要各別送GU及MO去上學

二個放學時間不一樣,加上咕比太散慢一堆東西都不知

所以我幾乎天天學校、安親班的跑

還要不時去買學校要用的東西



睡眠嚴重不足,又剛好開始自己騎機車

天天風吹日曬的,痘痘都冒出來了

幾乎不長痘痘的我一看到痘痘嚇好大一跳

這才想到我這幾天忙到晚上倒頭就睡,早上盥洗完就衝去做早餐便當

根本沒按時早晚擦保養品



上禮拜總算一切步上軌道,我才又開始正常早晚的擦

因為中間太忙,所以第一天拍完照就沒再拍 



這個月我開始天天騎機車接送gumo喔,保養品有二個多禮拜幾乎都只有早上才擦而以

可是班並沒有因曬太陽加深而反而淡了,皮膚也比較有水分





這是今天白天拍的。我擦那三瓶保養品後就只有塗泡沬BB霜而以,沒擦粉底也沒有用什麼蜜粉喔。臉是不是白的很均衡呢?





這是上禮拜拍的。我一樣只擦這三瓶保養品及泡沫BB霜,大太陽底下玩了半天臉上既沒泛油光也沒浮粉

這表示皮膚不止含水量夠,一些細紋也不見了





自從寫保養品試用文後我堅信  

有沒有用真的要用照片來看才最準  

素顏照還不一定最準,因為剛洗完臉本來就白  

可是用日常生活照來看最騙不了人  

很多改變當下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可是拿前後照片相比,很多細步就出現了  



這三瓶效果讓我很意外也很滿意。「善待自己  不必花大錢」這句是愛荷口號,用了之後就會認同呢  







話說某天逛到某格友的文時看到她居然在文章中間順口提到 「愛荷」 

那篇不是試用文喔  

我好奇的私下問他怎麼會知道這家    

他說他是看到有人介紹好用,所以就自己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真的超好用的  



他是自己花錢買的喔,他說好用 

這讓我更加驚喜  

有心動嗎?  

你們也可以親自試試這種   驚喜呢     



更多產品資訊及購買方式都可以在官網查到喔  













愛荷美妍生科有限公司  

官網: 
www.ihopebeauty.com



台中總公司  

電話:04-24620231   



33 則留言:

  1. 推~我是頭香耶!

    妳回眸一笑跟我印象中的gumo媽不一樣耶~呵

    不過我必須說......

    我外表是個女人

    不過我不太保養的跟男人沒兩樣(非常懶的女人啊我...)

    所以此篇我只能默默支持啊~~



    芊芊媽

    回覆刪除
  2. 推3~

    吼....我心動了啦! 討厭...感覺荷包又要破洞了啦XD

    回覆刪除
  3. 推4



    ^______^ 介紹很詳細說!!!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推~

    這樣一整組讓人好心動,

    細紋減少是最重要的,

    人看起來就年輕了啦^^

    回覆刪除


  5. 這也讓我心動耶~哈哈~你皮呼真的很讚阿!!

    下次來請教你XD

    回覆刪除
  6. 推7

    太油的保養品我也不愛

    因為我T字超會出油

    有時候接觸沒聽過的品牌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XD

    回覆刪除
  7. 謝謝分享~哈~推

    回覆刪除
  8. 這家我也有接到試用,

    我喜歡它的化妝水擦完感覺很保溼,



    你本來皮膚就不差,不用化妝也很美阿^^



    推推

    回覆刪除
  9. 推推~又一陣子沒爬文了!

    不過你一樣很美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推11

    我很欣賞妳做事的態度

    讚啦 ^^

    回覆刪除
  11. 妳有接試用文喔

    這篇不推

    因為自己沒用過

    推也是一種責任ㄋㄟ

    而且就算自己用適合

    別人也不一定合用

    妳一定笑我太謹慎

    但行走江湖這是一定要滴

    只是要妳小心點

    沒別的意思

    回覆刪除


  12. 看妳用心的推薦 讓我心動了呢

    相信妳一定覺得產品很好才會寫推薦文的

    我相信妳喔

    回覆刪除
  13. 推,,,很棒耶

    厚,,越來越年輕的辣媽,,叫你老公要小心啦,,這麼美的老婆小心被騙走,,

    回覆刪除
  14. 這組產品我用過,效果不輸專櫃的,

    它很適合中、乾性膚質的人。

    很佩服您做事的認真態度!

    小麗子推>

    回覆刪除
  15. 又多了一個選擇呢~

    讚!

    回覆刪除
  16. gumo媽你好:

    上一篇留言是我留的啦!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小麗子的文章裡有寫到我們家產品,

    後來有主動與她聯絡上,

    剛好她最近blog文章的格式有一點問題,

    她請我幫她看一下,

    結果帳號忘記登出了,=.=

    那篇留言你再幫我刪掉啦!!免得對小麗子不好意思 =.=

    回覆刪除
  17. 推推~~~



    謝謝媽媽分享~~~!

    看它們家的產品真的不錯用捏~~

    冬天要到了,我的臉需要一點滋養,呵呵~~~

    回覆刪除
  18. 推唷!!

    哇~~一張的你超美!!



    我也是用那種的化妝棉耶!!

    真的比較省呢!!



    我還是要說一下!!

    上次你介紹的去角質霜真的超好用!

    回覆刪除
  19. 推!!最後一張GOMO麻好美~

    回覆刪除
  20. 推推

    感覺不錯用耶

    有機會也來試用它們家的產品

    回覆刪除
  21. 妳頭髮變好長了

    水水水~~

    回覆刪除
  22. 推19

    mo麻你老公幫妳拍的照片都很自然很好看也@@

    重點是:照片的妳真的變水水囉~推辣!!

    回覆刪除
  23. 推推



    只知道妳的皮膚很白



    原來竟是這般漂亮



    被妳介紹分享後的產品,真的有吸引人喔@!

    回覆刪除
  24. 推21

    很棒的推薦

    周末好心情哦

    標哥

    回覆刪除
  25. 感覺蠻不錯耶~

    推唷^^

    回覆刪除
  26. 我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看妳的照片真的有差別.....

    有卡水喔...推......

    回覆刪除
  27. 看來效果不錯

    阿德 推推

    回覆刪除
  28. 產品好不好是直接反映在臉上呢!



    看起來不錯呢!!



    藍蘋推

    回覆刪除
  29. 妳長的好像東方人

    回覆刪除




  30. 這樣一整組用下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皮膚變白C了

    回覆刪除
  31. 推27

    天氣逐漸變冷變乾,

    真的需要好好保濕一下:)

    回覆刪除
  32. 找妳試用,

    廠商真的賺到了~:B



    推.1

    回覆刪除
  33. 首圖,讓人看了不僅想要---- 虧一下~~~



    小姐,要不要給把^++++^

    正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