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無名的最後懷念...新家公告 (內文有最早留言的格友名單及歷年來的刊頭懷念文)


2013 09 02

上面首圖這是我在無名的最後版本
內文的三義 勝興車站是我在無名的第一篇圖文網誌


就如大家看到的,文字真的只有第一行的那一行字,照片也生澀的很 
 

喔 對了
無名的第一篇網誌是

2007.09.23 YA 我的另一個家,是的,它就是我在無名的第一篇網誌


哇 現在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09 23是無名的生日耶
可惜它無法過第六週歲生日了
是的
隨著無名關閉 我的無名也得關門..........

說在無名六年,但其實是四年
中間有二年因為懷MO 生MO而停了下來
後來又因無聊而再度回來寫文

09年慶祝十萬人次
13年4月80萬踩踩樂

如今終於來到90萬人次了


爬的很辛苦 走來不容易
這裡的那一篇都是我的歲月換來的啊


查了一下,刪掉拉扱留言後,我留言數有21732篇。是六年的歲月與格友交心的証明
下面是前14名在我格裡留言的格友,現在還存在的人 有嗎?出個聲,送你小禮物一下

我沒標數字的是真實的朋友,在此僅記"格友”部份




下面三位就是前三名留言的格友,不過前二位現在關格,第三位好像也沒連絡了


   
當初很紅的部落格貼紙,我可是做的很辛苦呢


看看我家GU跟MO,是不是好小 好可愛 

 

隨著格友越來越多 人氣也越來越旺
我便開始從一開始的純粹紀錄生活旅遊擴大到生活記事
格子裡第一次最大的轉變是MO的副食品

寫副食品完全是剛好
只要是我這個不用也不懂下廚的人
為了要記下每次煮副食品的技巧與種類而寫
但沒想到這一寫居然也從副食品寫到親子餐
又從親子餐寫到兒童便當,然後綺妙料理
更沒想到的是
我可以為了我的懶人料理去申請一個FB的粉絲團
而這個粉絲團竟人數還達到九百多人了


當然也歡迎大家加入


  
不過在VICI的懶人料理之前
我也是過得很心酸的
因為來我的格的人 有一半以上竟都是為了MO而來
所以當初是先幫GUMO開FB的粉絲團



哈哈 有沒有注意到啊
沒錯 原本GUMO人氣比我高
但在某一天裡 我的粉絲團人數竟高過他們兄妹二了
哈哈哈哈.....

終於
走在路上不是讓人先認出GUMO才來叫我
終於有人會先叫我MO麻
好感動

無名給我的感動當然不僅於此
第一次上無名首頁時,心裡超感動
第一次上奇摩首頁時,心裡超驚訝
第一次收到試吃 試用時,心裡超爽的
第一次拿到稿費時,心裡超有成就感
第一次因此而上電視,心裡超開心的
還有一個第一次是還不來及在無名跟大家宣佈
原本想等到“那天”再說
但 好像等不到了
要寫無名的懷念,所以想把因無名的這個第一次也獻於無名
是的
我要出食譜書了,也是因為無名呢
 

不知何時開始,無名在我生活的比例越佔越大
所以開始為版面設計自己獨有刊頭

第一版 這時的GUMO好小喔

第二版 依舊青澀的GUMO


第三版 怎麼還是這二隻 
 

第四版 都四版了,竟然還是沒有我 

第五版 連提字都是用GUMO,這到底是誰的格啊 
 

第六版 終於有我了,雖然只是模糊的背景.....

第七版 全家福終於佔上版面,難得啊~~~~~
 
第八版 都八版了,我竟也練就了一番好夫。這可是我自己設計兼畫的喔 
 (好啦,中間有一點點地方是老公幫我的啦)
 


看著這些版頭,就好像看著我們家一路走來的歲月
有不少格友都成了真實生活的好友
更有更多的格友是看著GUMO長大的
謝謝您們對我們家的愛護






告別了舊愛雖然心痛與難過
但舊的已去 也要專心迎接新家了


這是我的新家 痞客邦 http://vici1717.pixnet.net/blog
 


其實在痞客邦已默默待了三年了
早就想走 卻又不捨
所以一直沒真正把那當家
沒當家又怎會去注重呢

現在真的不得不跟無名說永別了
所以前二天好好的重新整理新家
我發現痞客邦其實蠻好玩 很好用呢
 

看到下面二個紅色圓圈起處嗎? 有我自己做的VICI小icon喔
只要進我痞客邦,你的頁面就會有它



我暫時會先待在痞客
但也很怕痞客會成了第二個無名
所以也還在思考之後的下一步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不想放棄繼續記錄下去

所以啦
最好的方式就是請大家加入我FB粉絲團
今後不管我的動態或是生活裡有任何有趣消息
我都會在FB裡隨時與大家分享

喜歡懶人料理就加入 VICI懶人廚房
喜歡GUMO就加入 GUMO俱樂部
如果都喜歡或是只單純很愛我的話,那就加入 VICI的綺麗世界 吧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綺麗世界玩GUMO IN 痞客邦: http://vici1717.pixnet.net/blog




最後的最後
你們呢? 大家決定要去那裡了嗎?
如果在痞客的話,記得加我好友好讓我們繼續前緣
如果在其他地方的話,也請知之一聲
如果都不想選的話,那加一下FB以後還是能互相關心
總之

綺麗世界能認識您們 真的很幸福




    

11 則留言:

  1.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看了好久,無奈手機螢幕好小,還是沒看見,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支持你們,雖然很少逛格子,但是有逛時,一定會來留言!^_^

    回覆刪除
  2. 我很多早期的格友也都不見了,不過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在保持聯絡。

    能透過部落格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是很大的收穫。

    回覆刪除
  3. 推1



    早安安安



    沒有我沒有我



    我第一次滾出你的10名外呀!



    (〒︿〒)

    回覆刪除
  4. 好感傷〜但一定會繼續支持mo麻!

    回覆刪除
  5. 當然也繼續跟隨vici:)),痞客邦也申請了一段時間;看來最近可以加非常多好友了。

    回覆刪除
  6. 挖....好感傷也好感動喔!

    無名第造了這麼多的回憶

    說真的很捨不得呢!

    我們痞客見囉!!

    回覆刪除
  7. 要請問GOMO媽咪,痞客側邊的連結欄是匯入時就會一起帶進去嗎?

    還是要自己另外設分類設連結??

    因為現在遇到瓶頸,不知怎麼用....

    回覆刪除
  8. 超感動的~

    原來有這麼多的過程與歷史

    想當初~我的無名是為了朋友申請的(因為她嫁到英國去了)

    阿乖出生後才將格子轉為家庭類的記錄...懷念阿

    先恭喜妳要出書了...嘿嘿,有要送我ㄧ本簽名書嗎?我等著哩



    匹客邦見嘍

    回覆刪除
  9. 推~

    你真的好念舊喔~~

    我看著痞客的一些搬來的文裡仍有許多破圖存在,

    就忍不住回去看無名的文,

    愈不想去想它,就愈無法克制自己,

    因為時候到了,還是要瀟灑的跟無名說再見><

    回覆刪除
  10. 推3

    寫這篇讓我好想哭,,好感傷

    不過我相信不管妳的文搬去哪,,永遠都有很愛妳的我們

    很開心妳一直努力勇敢的朝著妳的夢想去做去實現

    有妳這位這麼棒這麼可愛這麼真的朋友,我也真的很幸福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一直一直^^

    回覆刪除
  11. 大家都在搬家^^"



    我也搬到痞客邦了~~



    新家地址:http://sealpha.pixnet.net/blog



    後會有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