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光陰故事 0513 3D電影





     時間:2010 05 13 PM 07:51        地點:家裡 房間



生小孩前,我跟老公超愛看電影的   

生小孩後,我跟老公快五年沒再進戲院了  



前陣子3D電影好流行,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去看   

不過礙於gumo,所以還是在家裡DVD看看就好  

昨天半夜老公突然去想到似的喃喃自語:對喔,我可以去買3D回來看啊   

今天下午,我還真的收到DVD的包裹  

難怪現在宅男宅女一堆,上網買東西還真的24小時就送到了  



正在奇怪老公這次怎會花錢買DVD,搞了半天就是為了送的這四付3D眼鏡   

老公邊放邊問:有沒有?到底有沒有立體的感覺啊?   

咕比馬上喊:有有有~  我有看到喔  

老公:奇怪!  我怎麼看不太出來啊  

我:可是我有看到耶  

咕比:有啊,我也有看到恐龍喔。不過什麼是立體啊  

老公:啊你不知道立體還"有"給我喊這麼大聲  

咕比:啊我就真的有看到東西啊      

哈哈~  果然跟小人講話還真不能用大人的想法來解釋呢   



momo也跟著我們戴立體眼鏡看電影嗎?  

她看我們都戴,當然也吵著要戴  

不過這3D眼鏡很爛,給momo只怕不出五分鐘就毀了  

所以我就拿她平時戴的眼鏡給他,反正她也搞不懂到底要幹嘛   

然後老公把電燈給關黑  

老公:原來要關燈啦!你們看這樣是不是更明顯了呢  

咕比:對啊,我都有很清楚看到東西喔     (我還是覺得他根本搞不懂我們說的立體是什麼)  



對於3D電影,我跟老公還是覺得在家看2D就好  

畢竟現在家庭電影院還不是那麼完善,電視的支援度真的有差  

除非去買3D電視啦,不然看久頭會暈耶  





17 則留言:

  1. 關燈看

    好專業的看電影

    很有電影院的fu

    回覆刪除


  2. 一家這樣看電影的畫面也太有趣了吧

    老闆~~來馬兩節吧



    推啦~~

    回覆刪除
  3. 你們也是為了怕momo搞破壞,

    就隨便給她一個東西應付,哈哈!!

    小mo也是愛聽電話,

    我就隨便發個0800之類的給她聽~~

    很多事,我們家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呵呵 你們家3個看的真入神阿~

    回覆刪除
  5. 我們也很久沒踏進電影院ㄌ...

    前幾天真的好想去看葉問2喔

    但...覺得票價貴

    只能選早場看才省$$哩!!

    gumo拔真敢買ㄝ

    3D眼鏡好玩嗎??ㄏㄏㄏ

    回覆刪除
  6. 哈...看到3個人在家戴這樣,有點好笑吶~~

    回覆刪除
  7. 在家看好享受唷

    回覆刪除
  8. 看來你可以在你家擺個攤了~~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吶^^



    推推

    回覆刪除
  9. 推推~

    好有趣的畫面,呵呵~

    我也好久沒踏入電影院了,

    這樣其實也不懶啦~

    回覆刪除
  10. 超專業的!

    還付眼鏡耶~^^



    是說,我也超愛看電影的

    後來有小人後,實在很少單獨去看電影了!

    回覆刪除
  11. 你們也太搞剛了吧

    不過現在真的事3D當道

    有小小孩沒辦法上電影院只能這樣了

    給你們的別出心裁推推拉

    回覆刪除
  12. 推 噗 難怪我看到照片 想說mo的眼鏡比較特別!!有加厚

    回覆刪除




  13. 關燈看醬子會不會容易近視呀...XD

    回覆刪除
  14. 哈~~看你跟四樓媽媽的對話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這果真是個好辦法

    就像你拿普通眼鏡給MOMO一樣

    哈~~~哈~~~推啦!

    回覆刪除
  15. 推!!算老公有心阿..

    雖然在家看3D好像意義不大..

    2D比較實在呢~

    回覆刪除
  16. 這張照片真的很妙ㄝ

    話說我們也好久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用這種方式也不錯^^

    回覆刪除
  17. gomo麻...



    生小人前我買的電影套票都現在還沒用完

    有了小人後,我就再也沒去進過電影院了@@

    我也好想去看電影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