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光陰故事 0527 大豐收





     時間:2010 05 27 PM 08:28        地點:台北 美麗華商圈



難得晚上終於雨停了   

連續吃了幾餐的便當,終於可以上餐廳吃飯嘍    

這天來到知名親子餐廳,這邊的親子餐以交通工具餐盤為最大特色  

沒想到付錢時,老公居然主動讓咕比買一組耶  

不過現在momo長大不好騙,東西都無法只買一份就好    

所以老公也識相的也主動讓momo選一組一起帶回家  



這天有得吃又有得拿,瞧兄妹二高興成什麼樣了  

就這樣,gumo手牽手一邊散步一邊玩的自己走到停車場  

哈哈~  

看到小人開心,大人自然也跟著開心起來呢  





PS:今天總算有嘻哈風了吧    

PPS:本日食記改天再寫成網誌,敬請期待     



17 則留言:

  1. 樂雅樂的東西還不錯吃耶

    不過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們也算親子餐廳

    回覆刪除
  2. 咕比跟MOMO的打扮好嘻哈 古錐^^ 看他們好開心 一定佷喜歡那餐組 推推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我懂

    因為我去年就 汽車 飛機 太空梭全部一次買齊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大豐收呢

    兩兄妹開心的不得了

    momo穿的可愛又帥氣

    呼呼~~我愛momo



    推推

    回覆刪除
  5. 阿妞來推推



    真的,之前我就不知道

    想說買一份,給外甥、外甥女玩

    誰知怎麼分都分不平...還會為了玩具而哭

    為了停止紛爭

    往後,一種都買二份

    才不會吵啊~~~哈哈...



    但是只要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玩耍時

    總是看著長輩們那種滿足的眼光

    雖然我還無法完全體會

    卻能沾染這種幸福的感覺....真好! ^o^

    回覆刪除
  6. 有得吃又有得買

    真是幸福的小孩!!

    回覆刪除
  7. 拔拔也太疼他們了吧~~

    不過 希望gumo拿回家後

    能更乖乖的吃飯啦^^



    推推

    回覆刪除
  8. 推推 哈哈 小孩長大了 不是兩個人一起玩一個 要一人一個囉!

    回覆刪除
  9. 當然要一人一個啊~~

    不然回家後吵吵吵的,也是很頭疼的!

    回覆刪除
  10. 哇!!

    好想看一下餐具長啥樣子喔~

    goomo超幸福^^

    回覆刪除
  11. 推推~~



    看兩兄妹開心的捏~~

    拔拔今天心情很好厚,呵~

    回覆刪除
  12. 我也好好奇那個餐具哦!

    gomo麻快分享吧~~期待ㄋㄟ!

    回覆刪除
  13. 前幾天去吃樂雅樂有看到飛機餐盒

    不過還滿貴的呢^^

    其實我也很想買啦~~哈哈~~

    回覆刪除
  14. 嘻哈風我愛

    我昨天才剛買潮T

    改天跟阿姨一起來嘻哈吧

    推拉!!

    回覆刪除
  15. momo擺這姿勢真是超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16. 推唷!

    今天他們兩個好可愛唷!!

    媽媽有用心幫他們裝扮唷!

    回覆刪除